暮村渔火

挤牙膏式回忆录.jpg

从南到北<1>

灼音一开始不是花萝,她是军娘。

“马上作战多帅啊,我就特别喜欢女将军这种设定。”后来提起小白时期第一次选择角色的时候,她有点怀念的说。


那是灼音上高中的时候,听说这个游戏可以跳山山,于是开始下载。

在捏脸界面就花了一个多小时,进游戏之后在稻香村的瀑布又二段跳了一个小时,心里还对“这个游戏轻功很方便”这句话产生了疑惑。

rpg萌新在稻香村待了两天,艰难的出村了。

后来灼音在贴吧看到好多萌新小白要么在稻香村被捡回师门,要么在升级路上被工作室组队打小怪,还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从没经历过这些。

这当然是因为郭胖子的阴谋,把新服放在推荐服务器,灼音当时进的服就是新开的服。

灼音还记得第一次进天策时的感觉,恢宏的过图动画,热血的bgm,怎么飞都飞不到头的天策地图,时不时会拉到的小怪,以及不知道如何进去才能完成任务的三才阵。


灼音在地图指引的尽头愣住了。

“这什么啊,什么叫副本啊?”

“要继续往里走吗?可是这就到头了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感谢新服刷的不快的世界频道,这个时候灼音收到了在剑三的第一条密聊。

“你好,是要做任务吗?”

灼音看了看四周,只有一个拿着弩的成男站在那里。

灼音赶紧鼠标点过去,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,手忙脚乱的到处点,倒是也点到了炮哥的ID,青松,看了看聊天框基本对这个游戏怎么密聊有数了。

“嗯嗯,不知道该怎么做,上面写着是要去三才阵。”

“你再往前慢慢走两步,选普通难度就好,我带你刷。”说着灼音就收到了青松的组队。


于是灼音就跟在炮哥后面,看着炮哥一炮一个小怪发出了惊叹。

“你好厉害啊!”

“这就是等级压制,你以后也可以的。”

“嗯嗯!”

“你有帮会吗?要不我拉你进帮,这样也方便一些。”

就这样灼音进入了青松建的帮会,而且拜了青松做师父。


灼音是周末党,每周末也就玩几个小时,所以后来过了很久也没有满级。

大约是半年多吧,与青松遇见都是在帮会领地做日常的时候。

有时还能一起杀个猪,偶尔青松的身边会出现一个系统脸的小萝莉,灼音已经忘记了当时看到的到底是什么门派的萝莉了。

这大概就是在过年的时候,灼音为什么会想去建个萝莉看看捏脸的原因了。


“我不信自己捏脸还能捏的这么丑,所以我要去康康。”——灼音

评论

热度(1)